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如何选择厢式压滤机来处理污水

浏览次数:1375  更新时间:2018-03-20

如何选择厢式压滤机来处理污水 



要处理污水的工厂,往往为了节省成本,自建污水池,反应池,沉淀池来解决要处理的污水,但在选择厢式压滤机时候,往往并不清楚,到底该选择什么型号的压滤机才能处理每天要处理的污水,下面,粗略介绍--这个方法很大众化,一般的工厂皆适合此法来计算污水处理量与压滤机的选配。 
本文主要针对我司生产的厢式压滤机,应用在环保行业污泥脱水的选型设计参数阐述(过滤面积的设计计算),常用计算方法有湿污泥量法、干污泥量法以及悬浮物量法等方法,而在这些设计计算方法当中,湿污泥量法是相对精确及数据来源较好取得,建议优先采用此方法计算过滤面积: 
湿污泥量法: 
1、 过滤面积标准:按国标生产制造的压滤机的过滤面积每平方等价于15L的固体容积。 
2、压滤前:体积V1(M3)、压滤前污水含水率a=97.5%~99.2%(一般经验值)。 
3、压滤后:体积V2(M3)、压滤后污泥含水率b=75%。 
4、压滤周期: 每天压滤次数t。 
5、 含固量平衡法:V1×(1-a)= V2×(1-b ),得出V2= V1×(1-a)/(1-b )。 
6、 过滤面积: =1000×V2/15/t=1000× V1×(1-a)/(1-b )/15/t。 
7、 举例说明:广东五金厂,每天经处理后(到污泥浓缩池)产生湿污泥量V1=6.0 M3,含水率a=98.0%,拟准备每天对污泥浓缩的污泥处理一次,其需选用压滤机的过滤面积=1000×6.0×(1-98%)/(1-75%)/15/1=32,根据计算建议选用35M2(比32 M2大点)的XMYJ35/800-UB压滤机一台。 
注:X——为厢式压滤机。M---明流。Y----液压自动。J---手动千斤顶。a——为暗流(除污水含腐蚀性或易挥发等成份之外,一般不选择暗流。k——可洗。b---不可洗。u——塑料滤板。(注解中的字母与文本中的字母毫无关联。) 


四川成都通祥压滤机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崔家店路500号

联系人:高鼎(经理)销售热线:1388 0843 666 传真:028-84754766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20210068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