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污泥深度脱水干化技术分析

浏览次数:1301  更新时间:2018-03-20

 

高压隔膜压滤机污泥深度脱水干化工艺
污泥深度脱水干化概述
   所谓污泥深度脱水干化是指采用物理和化学的方法对待脱水污泥进行调质改性,改变污泥的结构,使污泥表面的吸附水和毛细水解离为自由水,经过调质改性的污泥通过特制的高压压滤机实现污泥脱水,使其脱水后的含水率低于60%甚至低于50%。
污泥深度脱水干化化学调理药剂
   在污泥深度脱水干化处理中常用的虎穴调理药剂分为两大类即:无机药剂和有机药剂;其中无机药剂主要包含:六水合氯化铁(FeCl3·6H2O)、固体氯化铝PAC(Al2O3有效质量分数为28%)、聚合硫酸铁(PFS)、石灰和复合无机调理剂(主要成分包括氧化铝、氧化钙和氧化镁);有机高分子絮凝剂主要包括高分子聚二甲基二烯丙基氯化铵絮凝剂(HCA,药剂呈黏稠的透明胶水状)和阳离子型聚丙烯酰胺(PAM,相对分子质量为1 100万)。
污泥深度脱水干化核心设备
   经过化学调质改性的污泥要经过机械脱水实现固液分离,目前针对污泥的脱水设备主要有:板框压滤机,隔膜压滤机,特种高压压滤机等固液分离设备。
污泥深度脱水干化工艺

 

污泥深度脱水干化技术分析
   该污泥深度脱水干化的技术关键在于:采用物理及化学综合处理方法对待处理污泥进行改性处理,彻底改变污泥的胶体结构,使得污泥表面的吸附水和毛细水解离成为自由水,同时采用高压特种压滤机进行压滤脱水,因此,该工艺的特点是:改变污泥结构和采用特种污泥脱水设备优化污泥压滤脱水工艺,从而是此案脱水污泥的含水率的处理要求。
   若您有关于污泥深度脱水干化设备及相关工艺的问题请来电来函咨询,本公司主营业务为:压滤机,高压隔膜压滤机,超高压特种压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20210068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