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液压油在隔膜压滤机设备上在什么环节起到了作用?

浏览次数:1651  更新时间:2018-03-20

液压油在隔膜压滤机设备上在什么环节起到了作用?

现在的压滤机,主要以液压式压力系统为主,可以说目前压滤机市场设备,有95%都是液压式压滤机,液压压力系统以更容易控制、生产压力强等优点为压滤机设备创造了更加的效率,当是随之而来也会出现一些新的问题,我们今天就以液压油在隔膜压滤机设备起到的作用为例,为大家介绍一下,液压油对于设备的另一面。
液压油在隔膜压滤机设备起到作用环节还是压力产生环节。液压油在隔膜压滤机发展作用有90%体现在液压系统为设备提供压力的时候,液压系统就是通过油泵对液压油的抽动,让油体在液压系统中运行,然后利用液压系统中的液压器,通过液压油不断变化的体积,从而导致液压器中活塞运动,而活塞是链接着丝杆了,所以这样就对于滤板产生了一个强大压力,当不再需要这个压力时候,只需要改变液压油进入液压器油路方向,就可以让活塞往相反的方向运行,最终带动滤板的退回。
这一点是所以液压式压滤机中液压油多会发挥的作用。而对于隔膜压滤机来说,液压油还发挥了一个独特的作用。
由于隔膜压滤机在滤饼填满过滤腔时,需要对滤饼进行挤压作用,需要向滤板中填充一个膨胀物,从而最终达到对滤饼二次脱水作用,在设计时,往往为了更加合理的利用设备本身的资源,所以一般都是采用液压油最为滤板的膨胀物,而且还可以循环的使用液压油。所以液压油在隔膜压滤机设备第二作用就是最为滤板的膨胀物,让滤板膨胀起来对滤饼作用。
总之,液压油对于隔膜压滤机设备在对滤板压紧和退回作用和滤板膨胀作用起到了关键作用。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传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传    真:028-8475  4766

网址:www.scglj.com
电子信箱
82390390@qq.com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20210068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