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厢式压滤机进出水管故障维修

浏览次数:1652  更新时间:2018-03-20

厢式压滤机进水管和出水管故障维修方案
文章作者:通祥过滤 


厢式压滤机的进水管与出水管故障该如何处理?厢式压滤机在使用中,各种部件的维护保养都是必须的,别看进水管与出水管不怎么起眼,但如果它们一旦有问题的话,会发生很严重的后果的!下面就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首先要注意检查厢式压滤机的滤布是否平铺均匀,整齐。如果滤布放置的均匀,而且滤板的边沿没有滤布相连,就很容易使得滤板损毁,更有可能造成整个过滤室不能实现密封作业,导致压力外泄,从而引发事故。还要留意进水管道与出水管道是否流通,防止堵塞。
  进水管道堵塞,会造成厢式压滤机设备空机运行,这样压力都被滤板承受了,可能会造成整个设备的所有滤板在一瞬间全部破裂,滤板碎渣会向四周散射喷射,引发事故。
  出水管堵塞,会造成厢式压滤机的内部压力不断增大,当大于设备提供压力时,过滤液就会从滤板缝隙中流出来,从而不能实现厢式压滤机过滤效果。

联系人:高经理  销售电话:13880843666  18008001800   13881743058  通祥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txjtylj.com/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20210068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