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压滤机滤板材质性能对比

浏览次数:1541  更新时间:2018-03-20

压滤机滤板材质性能对比
现在的压滤机滤板材质一般可以用木材、玻璃、塑料、橡胶、金属等材料制成,现在就来说说他们分别具有的优、缺点。让需要选择压滤机的人更好找到适合自己的厢式压滤机设备。


1、木材滤板

厢式压滤机的木材滤板一般采用的是衫木材质,这样的木材滤板具有密封性好,不易渗漏。制造加工更加的方便,相对于别的材质的忧虑,重量也更轻,利运输和移动。缺点就是木材本身强度不高,所以制成的滤板易损坏,使用时间段,易被腐蚀。在加上国家植树保林的政策,原材紧张。所以一般很少采用这样的材料制压滤机滤板。

2、玻璃滤板

玻璃材质滤板就是合成树脂的胶合材质的玻璃钢形式,用玻璃纤维增加其强度。这样的滤板具有以下优点:重量轻而强度高;耐酸、碱、盐等介质的腐蚀,使用时间长;过滤液的温度可以在100℃左右,耐热性能好。而它的缺点就是同塑料样,要老化,但比塑料的要缓慢。造价高,玻璃钢的原材料价格昂贵。

3、塑料滤板

厢式压滤机采用的塑料滤板是改进型的聚丙烯塑料滤板,在其中加入填充剂、增韧剂、防老化剂、抗氧化剂等辅助材料,使其具有很好的优点。这样的压滤机在市场占到了80%以上的份额。这是应为它具有:比玻璃钢的滤板的耐酸碱性还要好,可以用在浓酸、浓碱的环境下使用;高温坏境可以使用,最高的温度达到100~120℃;重量小,使用时间长,在一年以上。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
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真:028-8475  4766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20210068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