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压滤机设备滤板的介绍

浏览次数:2011  更新时间:2020-05-12

压滤机设备滤板的介绍


在卧式压滤机设备中,主要可以分为三种类型,分别是厢式压滤机、隔膜压滤机、板框式压滤机,这三种设备大的区别就是在于过滤室上的结构不同,而过滤室由于由滤板组成,那么他们的滤板也有所不同,所有我们今天就来说说压滤机设备的滤板。

在卧式压滤机设备中,滤板也有三种,板框滤板、隔膜压滤机和厢式滤板。各种厢式滤板就是使用在厢式压滤机设备上,而板框式压滤机使用了两个不同的滤板交错排列而成过滤室,其中包括厢式滤板和板框滤板;隔膜压滤机,它也可以有厢式滤板和隔膜压滤机两种滤板构成,也可以采用一种隔膜滤板构成。

厢式滤板是所有滤板中,基础的类型,其中隔膜滤板和板框滤板就是在它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在的外形很简单,两面想中间凹陷,在底部设计盲点,在底部正中心设计一个大大的分流通道。

而板框滤板却打不同。它基本就是空心的,形成一个“口”字形结构,在边缘处设计了一个或两个分流通道口。一般板框滤板不能单独的使用,必须需要厢式滤板的混合使用才能让压滤机设备实现过滤的目的。

就是隔膜滤板,它是所有滤板中为复杂的。它的外形就想厢式滤板,而采用了两个中空式结构,这样的特殊结构,当向其中通入物质时,就能让其向外膨胀起来,实现滤板的所占空间增大,从而达到对隔膜滤板之间的滤饼实现二次挤压的目的,使得隔膜压滤机过滤后的滤饼含水率是是所有压滤机设备中低的。

总之,压滤机滤板就是在设备中为设备构建过滤室的板材,它是过滤设备中,比较重要的物件。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传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传 真:028-8475 4766
网址:http://www.66445555.cn
电子信箱:82390390@qq.com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20210068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