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四川压滤机化工分离技术的复杂性

浏览次数:1657  更新时间:2018-03-29


压滤机化工分离技术的复杂性


四川成都市板框压滤机化工分离技术的复杂性:
  化工分离技术的重要性和多样性决定了它的复杂性。即使对于精馏、萃取这些较为成熟的技术,多组分体系大型设备的设计仍是一项困难的工作,问题是缺乏基础特性数据和大型塔器的可靠设计方法。对于高温、高压、多组分和强非理想体系,不仅平衡数据和分子扩散系数难以准确计算,就连界面张力粘度等物性数据也难以求得。
  催化剂和反应萃取之类的耦合分离技术的基础特性数据更为缺乏。大型塔器设计的放大的主要难度在于塔内两相流和传质特性十分复杂,数字模型尚不完善。沿用了百余年的平衡级模型虽然简单直观,但用于多组分分离过程的缺点已显而易见。非平衡模型被称为"可能开创板式分离设备设计和模拟新纪元"优点显著,但缺乏传质系数实验数据和模型参数过多,使其工程应用存在困难。已开发出的软件功能强大,已在工程设计中得到应用,但工程经验和中试实验仍是不可缺少的。
 四川成都板框压滤机厂愿以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创建美好的和谐家园。

联系人:高鼎(经理)销售热线:1388 0843 666 传真:028-84754766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20210068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