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过滤行业常见应用问题

浏览次数:1534  更新时间:2018-03-20

过滤行业常见应用问题 

1 何时更换滤袋? 
实际应用中有两种方式来判断何时更换滤袋: 
1.1 完全按照经验来粗略确定更换的时间。 
1.2 在袋式过滤机的入口及出口管上都安装有压力表,通过前后压力表所显示的压差来决定更换滤袋的时间,一般滤袋能承受的压差为0.5~1kg/cm2左右,当压差达到这一区间时,应及时更换滤袋以避免滤袋破裂,影响过滤效果,切勿因小失大。 
2 逐级过滤 
袋式过滤机串联安装可以实现逐级过滤 
如果安装在用于高精度过滤的滤机前端,可以大幅降低过滤成本。同样也可以把沙滤等过滤方式与袋式过滤相结合,从而进一步提升过滤品质,降低滤袋的消耗成本。 
将自清洗机、离心式和袋式过滤机结合起来,我们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跟其他原理的过滤机串联使用,达到理想的效果。 
3 如何实现无间断过滤 
袋式过滤机并联安装可以保证过滤的连续性,或增大流量,如图并联安装,交替更换滤袋,即可保持连续性过滤 



四川成都通祥压滤机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崔家店路500号

联系人:高鼎(经理)销售热线:1388 0843 666 传真:028-84754766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20210068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