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亚洲压滤机行业出口机会势头良好

浏览次数:1436  更新时间:2018-03-20

 亚洲压滤机行业出口机会势头良好 

1、压滤机出口市场投资机会


    未来几年,随着世界经济的稳定发展,特别是亚洲地区和非洲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对压滤机的市场需求将会保持快速增长,所以未来几年,由于我国产品技术的问题,我国产品的出口机会也主要集中在亚洲和非洲地区。
  当前,我国
压滤机出口到亚洲,70%集中在亚洲,其次是集中在非洲地区,再次在欧洲地区也有一定的出口。目前,出口地区增长较快的是北美地区,2006占我国出口0.8%,2007年1~8月占出口的7.1%。


2、压滤机企业的多元化投资机会


  市场的多元化也是企业规避行业波动风险的一种方法,企业应该积极的开拓国际市场,东南亚经济的回复,非洲经济的快速发展,对压滤机的需求都将会有较大的提高。


  未来几年,随着压滤机供给量的不断增大,国内压滤机行业市场空间有限,单纯的压滤机制造业无法有效抵御行业波动的风险,压滤机企业需要不断丰富现有的生产线,抵御市场波动的风险。有能力的企业可以考虑进入分离机械的其他子行业。大型压力离心机,大型螺旋卸料离心机,大型淀粉分离机,大型淀粉分离机,大型船用油分离机等都是未来市场需求发展的重点。



3、压滤机行业产品投资机会


  根据到 2020 年基础产业的发展趋势和市场预测,在分离机械行业应以下面压滤机作为产品发展方向,大型带式压滤机和大型隔膜压榨厢式压滤机的投资机会较大。


  未来几年,我国将会充分利用当代科技先进成果,重点研究对国民经济发展和国防所急需的新产品,开发城市污水行业急需的大型带式压滤机,开发大型隔膜压榨厢式压滤机,形成新的增长点。提高现有产品的质量和技术水平。


4、亚洲压滤机行业网站异军突起


  经调查,亚洲压滤机行业网站,比较成功的以每月二站的速度增长,相当可观。而压滤机公司网站,以每月上百的速度增长,可以看出亚洲压滤机,从网络宣传力度非常的广泛。





四川成都通祥压滤机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崔家店路500号

联系人:高鼎(经理)销售热线:1388 0843 666 传真:028-84754766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2021006865号